funny faces趣味面具書

因為我個人認為,從玩樂中學習比起一般填鴨式學習快速又有效,所以當懷孕時就研讀了許多老師的書單,而這次要介紹的Funny Faces趣味面具書,就是吳敏蘭老師的『繪本123,用五感玩出寶寶的英語好感度』裡面的書單之一。

 IMG_6939.JPG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這個系列的書太簡單,內容也不算太豐富,為什麼我會一口氣把四本都搬回家?答案是互動,親子共讀對於我而言,並不是小布乖乖的聽我讀,而是要能成功吸引小布,且能增加彼此間的互動。

Funny Faces趣味面具書跟其他面具書最大的差別就是立體的部份,針對書的主題,每本書的立體處都不同,像是:老鼠的鬍鬚、超級英雄的眼鏡、大象跟怪獸的鼻子等,利用立體加強特徵,不僅可以加深小布的印象,還完全的吸引住小布的目光。

IMG_6941.JPG IMG_6942.JPG IMG_6943.JPG IMG_6944.JPG

書的兩側鏤空處還很適合小孩拿取,間接的鼓勵小孩自己拿來玩角色遊戲。

S__14508083.jpg

不過因為這本書很容易被小小孩撕下,所以比較建議給大一點(個人經驗1.5y以上)的小孩玩。

Noisy Monsters音效

IMG_6948.JPG

由Priddy Bicknell Books出版的這本書比之前介紹的Tickle Time,Peter Rabbit內容更加豐富,每一頁都會有不同的怪獸出現,藉由介紹不同的怪獸延伸出不同的故事,每個結尾還會搭配一個問題,可以讓大人跟小孩做互動。

IMG_6946.JPG

雖然說光是按鈕音效跟本身有趣的內容就可以讓小布玩超久,但是因為怕小布也有玩膩的一天,所以我常常會將這本書與其他書一起閱讀,像是搭配Funny Faces趣味面具書或是Pip & Posy的The scary monster,來增加手腳運用的機率,畢竟坐著講故事好像遠比不過手腳演示來的生動跟直接!

IMG_6945.JPG IMG_6950.JPG

 

以上我真的很推薦,而且每次閱讀,小布跟我都會一起大笑喔!有興趣的媽媽也可以去找找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