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開心能參加MamiBuy和Fisher-Price費雪合作的體驗活動,而且寄送速度超乎我意料之外的快,在我回復email的隔天就火速送到了,不只如此,廠商還很細心的在原有的包裝外套上一個大紙箱,以免物品弄髒。只可惜當我回到家時,已經被布爸拆箱,最原始的開箱照也就因此沒有,布爸還說他差點就要全部組裝好不等我了,看來費雪多功能小狗皮皮踏步車的魅力大小通吃呀〡

 IMG_1684.JPG IMG_1685.JPG

費雪多功能小狗皮皮踏步車的組裝其實很簡單,因為送來時,頭跟屁股兩大部分就已經組裝好了,只要把這兩個部分按照說明書組合並將螺絲鎖緊就ok嚕

IMG_1686.JPG IMG_1689.JPG IMG_1693.JPG

而且從組裝的過程就看的出廠商的用心,螺絲跟其他比較小的零件都用塑膠袋裝好,不只便利家長組裝,更不用擔心小朋友會暴衝過來亂拿,最讓我跟布爸驚訝的是:已經附上3號電池3顆了,會這樣驚訝是因為每次的新玩具,有的覺得一定會附電池的就不會有電池,覺得不會附電池的就有電池,而這次我跟布爸又再一次的感覺出錯,玩具的世界真的好難以捉磨呀。

IMG_1690.JPG IMG_1692.JPG

費雪多功能小狗皮皮踏步車的適用年齡從9到36個月,剛好配合小人兒每個階段的發展,從坐著玩、學步車模式推著玩模式到坐在踏步車上用雙腳滑行,可以全面的加強小人兒的手腳協調能力。不過對於小布而言,這三種模式他都好愛,推累了就坐下玩形狀配對遊戲,或者是坐到皮皮狗背上,一邊摸著鼻子一邊練習用自己的腳滑步,更或者就靜靜的玩著皮皮狗胸前的按鍵。

未命名-1-01.jpg

說到皮皮狗胸前的按鍵,這也是讓媽媽我非常讚賞的一點,基本上分為3種模式,分別是雙語模式、音樂模式跟遊戲模式,每種模式搭配胸口的123、ABC、按鍵以及皮皮狗鼻子,會有不同的音效和音樂,推動皮皮狗時,也會有不同的音樂有了這個,完全不用擔心小布會玩膩。

未命名-1-02.jpg

而且每個按鍵都會發光,完全的吸引住小布的目光。

IMG_1699.JPG

不只如此,推動行走時也會發光呢〡(圖為推到一半蹲下來玩,真的是什麼都可以玩耶

IMG_5342.JPG

另一個讓我覺得很棒的就是幾何形狀塊,三種形狀,每種形狀的表面都有不同的圖案,而且是霧面凸出,我個人是覺得這樣好像更容易抓取,再來就是因為這些圖案,讓我又多了一個可以跟小布遊戲的機會(話說費雪多功能小狗皮皮踏步車也太多功能可以玩了吧)

IMG_5358.JPG IMG_5359.JPG

常常有人説:可以從細節看出一個人的個性,玩了幾天費雪多功能小狗皮皮踏步車後,我發現我完全可以從細節看出費雪的用心,不只是顏色上的搭配可以讓大人與小孩輕鬆的邊玩邊學,就連輪子,沒錯〡輪子上面都有123□○等符號,簡直比置入性行銷還要有用的馬上就讓小布記住了

IMG_5337.JPG

而且肚子的空間還可以當做置物空間,很適合現在正在學習收納的小布,現在只要跟他說把形狀收進肚子裡,就會乖乖的照做,可能是因為多了趣味性,所以比我之前拿收納箱訓練還有效。

IMG_5330.JPG

整體而言我很滿意小狗皮皮踏步車,因為它真的有好多好玩的功能,讓小布在玩樂的同時也順便學習,有興趣的大家也可以上官網看看喔!

http://www.fisher-price.com/zh_TW/index.html

 

以上純屬廠商邀稿,部落客無受酬徵文的活動,產品說明引用官網所載,每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