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溫槍可以說是育兒必備物品之一,我家現在使用的是泰爾茂耳溫槍,體積不大,操作容易,外出攜帶方便。

前陣子的某一天,Leticia午覺醒來,雙頰泛紅,直覺告訴我應該是發燒了,於是馬上用耳溫槍量,可是不論我怎麼量,量出來的體溫都在37.2度左右,因此儘管覺得怪怪,還是帶著她去接哥哥放學,等到丹尼下班,才帶她去看醫生,沒想到進診間一量居然燒到39度,這才驚覺家裡的耳溫槍不準,就算後來燒退了,但手邊沒有耳溫槍真的好心慌。

原本想要直奔藥局買個新的,畢竟用了5年多,購買憑證跟保固卡早就不知道被我丟去哪了,還能送修嗎? 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態,直接打電話到杏豐實業維修部詢問。

 

過保固,也找不到保固卡可以送修嗎?  就算過保固,保固卡不見也沒關係,會依照耳溫槍的出廠時間計算

檢測費用怎麼計算?  保固內免費,過保固的話,檢測費用200元,若是需要更換零件,則會收取額外費用。

送修方式?  可以選擇寄到維修部或是親送。

 

因為急著要用,選擇直奔位於三重湯城園區的杏豐實業維修部,填好現場維修單後,工程師說檢測時間大約30~40分鐘,修好會打電話通知,於是到園區內逛逛 (是說園區內有很多咖啡廳和餐廳,可以輕鬆的邊等邊喝咖啡XD

檢測結果是測溫頭上卡了很多灰塵,所以怎了量都不準,除了清潔外,還附上一個新的耳套,並提醒我要定期更換耳套,每2年送回去校正。

要不是經過這次的維修,我根本不知道原來耳套這麼重要,自從被兄妹倆玩到壞掉後就就沒有裝了,也因此才會有灰塵。

最後提醒大家,不論你手邊的耳溫槍是哪個牌子,一定要記得定期回廠校正。

 

相關資訊↓

http://terumo.sunup-hc.com.tw/SupportDetail.asp?id=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