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97.JPG

長牙中的Leticia常常在啃東西,東啃西啃的,只要是她看上的東西她一定會想辦法拿到手,尤其是哥哥的玩具,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種吸引力,偏偏又不是所有玩具都這麼適合她,為了能讓她啃得盡興,我也放心,準備了好多種固齒器。

IMG_0947.JPG

挑選固齒器,除了安全上的考量,採用何種材質,耐不耐啃咬外,好不好清潔也是我在選擇上的一大重點,畢竟固齒器可以說是每個小孩長牙期必備的東西,可以幫助舒緩長牙的不適,對於Leticia而言,更是缺一不可的存在,常常醒來第一件事就是找來啃,如果不仔細清潔,把細菌吃進肚子就不好了。

 

這次體驗的是台灣製造的小獅王辛巴五感章魚燒固齒器(草莓),採用食品級矽膠製成,不含雙酚A,另外,五感章魚燒固齒器耐高溫120度,洗淨後可以放入消毒鍋中消毒,讓我省下不少時間。

IMG_0201.JPG IMG_0216.JPG

小獅王辛巴五感章魚燒固齒器跟其他固齒器不同的地方在於它考量小孩的五感發育,視覺、嗅覺、觸覺、口感等;我承認剛收到時有因為可愛的章魚造型,讓我忍不住笑了出來,仔細一看才發現,整隻章魚都有經過設計,上章魚手部、底部的凸點設計,不僅可以幫助按摩牙齦,舒緩長牙的不舒服,在啃咬的過程中,還能間接刺激觸覺;

IMG_0214.JPG IMG_0212.JPG

粉嫩的顏色搭配草莓的香味,可以幫助顏色和嗅覺認知,是說五感章魚燒固齒器有五種顏色搭配五種香味,每種顏色看起來都很柔和。

(圖片擷取至官網,如有不妥請告知)

S1654_ex1.jpg

就如先前提到的,五感章魚燒固齒器採用食品級矽膠製成,所以它的彈性很好,對於正在學習手部抓握的寶寶來說很有幫助。

IMG_0948.JPG

攜帶固齒器出門最大的困擾就是容易掉,常常在不知不覺中就不見了,而小獅王辛巴五感章魚燒固齒器的兩側可利用奶嘴練扣住,防止掉到地上;此外,底部的透氣孔可以避免小孩啃咬時發生窒息的情況。

IMG_1049.JPG IMG_0203.JPG

整體來說,我很推薦小獅王辛巴五感章魚燒固齒器,除了本身固齒器的功能外,在啃咬的過程中還能幫助刺激其他感知,打破了我對一般固齒器的印象,有興趣的朋友請上

 

小獅王辛巴五感章魚燒固齒器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new 

 

 

以上文章為本人親自使用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說明引用官網所載,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