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購買藍色洋甘菊私密潔浴露其實是個意外,因為原本我只是要去婦幼展採買兒子的用品,而且此次購物還是在我去了兩趟婦幼展後才毅然決然的買下去,雖然說在那之前我就曾研究過藍色洋甘菊的嬰幼兒產品,但是對於他家的私密處清潔用品真的認識不深,於是在第一趟婦幼展回家後,立馬展開網路調查。

IMG_6570.JPG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camomillaBLU藍色洋甘菊,他的創立緣起義大利婦幼基金會的一項研究,經由研究發現近來敏感肌膚問題大增的根源就是使用添加了過多化學成分的肌膚清潔用品,為了打造安全、溫和不過敏的產品,15位皮膚科專家堅持著不含有害肌膚化學成分、礦物油、化學合成色料的理念,歷經3年創立了藍色洋甘菊camomillaBLU

IMG_6572.JPG

有別於其他廠牌的私密清潔,camomillaBLU藍色洋甘菊的私密潔浴露不僅可以清潔私密處,還可以直接當沐浴露跟洗面乳使用;而且只要是身為媽媽都知道,時間對我們來說真的很寶貴,因為不知道下一秒小人會發生什麼狀況,像我常常一忙起來,連洗澡都是戰鬥澡的狀態,有得時候真的會忘記要清潔私密處,所以,camomillaBLU藍色洋甘菊簡直是我的福音。 

IMG_6583.JPG

再來就是camomillaBLU藍色洋甘菊的私密潔浴露是專為敏感型肌膚設計主要成分為椰油酰胺丙基甜菜鹼、德國洋甘菊花萃取和尿素不含刺激性界面活性劑PEG、石化性界面活性劑SLS/SLES、人工色素和Paraben類防腐劑,讓人在使用上更安心。

此外,camomillaBLU藍色洋甘菊的私密潔浴露還針對不同族群需求打造不同的ph值產品

ph3.5就是針對生理期間和生產前後女性使用;

ph8.5針對有乾癢症狀和更年期前後女性使用;

ph5.5則是適合所有年齡層天天使用

IMG_6574.JPG

當時我在展場上一度在ph3.5和ph5.5之間猶豫,後來­­­­聽展示小姐說其實ph5.5也是可以在生理期使用的,所以最後就買了ph5.5私密潔浴露。

而camomillaBLU藍色洋甘菊的私密潔浴露乍看之下設計的跟一般瓶身一樣,沒想到有貼心的按壓設計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浪費,也不用擔心自己會不會不小心按壓到,而且這樣就算攜帶出門也不怕會外漏

IMG_6582-01.JPG

藍色洋甘菊私密潔浴露的色澤透明,下圖為按壓一次的份量,我自己是覺得這個份量很剛好,加水後的泡沫量不多,但卻出乎意料的好沖洗,而且洗淨後帶有淡淡的洋甘菊味道整體而言我很推薦!

IMG_6586.JPG

IMG_6614.JPG

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到官網或是購買頁面

http://www.camomillablu.com/index.html

http://www.camomillablushop.com/

 

 

以上文章為本人親自使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說明引用官網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人體質不同,使用習慣也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