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67.JPG

小布和Leticia兩個人很會流汗,即使是冬天也經常睡到踢被子,因此早在還沒正式進入夏天前,我就幫家中寢具換季了,儘管換上的是我覺得很輕薄的被子,他們蓋上還是會睡到滿身是汗。

這陣子的天氣忽冷忽熱,所以我們並不是每天都開冷氣,偏偏大人覺得冷時,兄妹倆居然還能睡到流汗,蓋了被子怕太悶,開冷氣又怕太冷,小布就常常因為這樣睡到半夜驚醒找被子蓋,甚至會一早起床就跑來跟我抱怨他昨晚沒睡好,找到一條蓋得住的被子真的好難。

最近體驗的IKEA宜家家居GRUSSTARR 雙人涼被,是採用萊賽爾纖維與棉混紡製成的涼感紗,可以讓空氣對流,蓋起來透氣乾爽;此外,內部填充物含20%黏液嫘縈纖維,涼爽之餘,還能排除濕氣,使用後真的很有感。

IMG_7769.JPG

自從換上IKEA宜家家居GRUSSTARR 雙人涼被,我們全家的睡眠品質明顯變好,兄妹倆一覺到天亮,而我也不用半夜起床檢查孩子們有沒有蓋被子。

 

IMG_7947.JPG IMG_7906.JPG

先來個簡單的開箱。

藍色的外包裝和簡單易懂的溫度計圖示,在視覺上給人一種清涼的感覺。

IMG_7781.JPG

在這裡小小題外話一下,由於本身就是IKEA產品的愛好者,我三不五時就會跑到IKEA逛一下,不得不讚賞IKEA的包裝設計,分別用紅橘黃藍等不同顏色,以及溫度計標示被子,清晰易懂的辨別方式,讓人可以快速地針對自己的需求做選擇。

IMG_7929.JPG

GRUSSTARR雙人涼被輕薄不厚重,仔細觀察的話,可以看到被子上的透氣孔。

IMG_7803.JPG IMG_8078.JPG IMG_7878.JPG

對於被毯類的東西,我的習慣是使用前先下水洗過,一看到GRUSSTARR雙人涼被可以用洗衣機清洗,只要在清洗時注意水溫不超過60度,心情瞬間大好,因為家中有些被子標示只能手洗,一邊洗一邊還要顧小孩真的很容易崩潰。

IMG_7787.JPG

你們看~輕鬆丟入洗衣機,按下啟動鍵,就能去做其他家事啦!省事、省力又省時間。

IMG_7819.JPG

或許是材質的關係,在這種經常下雨的日子裡,乾的速度很快。

老實說,剛從晾衣架取下時,我一度心想「這被子摸起來有點硬,兄妹倆一定不會買單」,沒想到GRUSSTARR雙人涼被越蓋越柔軟, 涼涼的觸感讓兄妹好喜歡, 現在兄妹倆還會為了今晚誰蓋它吵架。

IMG_7865.JPG

由於我們有睡前閱讀的習慣,有時候兄妹倆會安靜的躺著聽,有時候則會玩心大起,躲在被子裡玩, 即使有開冷氣,他們還是能玩到流汗, 全身黏答答,為了讓他們舒服入睡,我會拿毛巾擦乾肌膚;

快看看我們做的夜光黏土~

IMG_7867.JPG

一起來露營吧~

 IMG_8062.JPG IMG_8060.JPG

不得不說他們真的很愛躲在被子裡玩。

使用GRUSSTARR雙人涼被後,就算兄妹倆玩的再嗨,玩到喊熱要擦汗的機率大幅下降,媽媽我也就輕鬆多了。

這段時間使用下來,我覺得不論在哪種室內環境,開窗戶享受自然風、吹電風扇或是開冷氣,GRUSSTARR雙人涼被蓋起來的感受都非常舒適,透氣排濕的材質能幫助調節溫度,讓人能好好睡一覺,也不會因為悶熱而讓肌膚產生黏膩感,真的是一條蓋了就很難回去原本的被子。

IMG_7944.JPG

推薦嗎?

小孩的喜好反應很直接,不好用馬上會拒絕,好用的、喜歡的就會繼續用,從小布喜歡到直接跟我說這條被子是他跟妹妹專屬的被子,就知道IKEA GRUSSTARR雙人涼被真的很值得入手。

IMG_7912.JPG

最後附上連結,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

IKEA GRUSSTARR雙人涼被這裡買:https://lihi1.cc/qByv8

 

以上純屬廠商邀稿,產品說明引用官網所載,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