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84.JPG IMG_2463.JPG

『本文為邀稿體驗』

因為家有非常怕熱的小童和嫩嬰,外出一下就滿身大汗,所以每到夏天,出門的給西就會變的超級多,陽傘、涼感衣、水、小風扇和扇子等缺一不可,雖然說這幾樣東西都很好買到,但其中最讓我困擾的就是小風扇,市面上很多攜帶型電風扇,又價格高低差很大,用了幾隻風扇之後,我們就只購買便宜的小風扇,想說或許攜帶型電扇這種東西的壽命就是不長吧!也沒必要買太貴的,乾脆把它當作用過一季就可以換的產品。

IMG_2474.JPG

先來說說為什麼我會覺得可以把小電扇當一季產品的原因,我用過沒有網罩,採用不傷手材質軟葉扇的小電扇,或許是小布太粗魯,常常會摔掉它,使用一段時間後就出現異常聲音,讓人有種葉片該不會要飛出來的感覺;也用過有網罩的小電扇,不小心被小布摔到,網罩居然變形;另外,還有調整角度調到支架壞掉以及夾力不足掉落的經驗。

這次體驗的日本進口品牌Momonga.Latte萌萌家夾式電風扇,讓我對電風扇的印象大大改觀。

IMG_2247.JPG

外型方面,有棉花熊、蜜桃豬和鬆餅獅三種款式可選擇(圖片截自官網)

我拿到的是鬆餅獅可愛的造型立馬擄獲小布的心,因為他吃飯時真的很怕燙,每次都要放涼才吃,所以直接將電風扇夾在椅背上,邊吃邊吹,也因此讓我發現Momonga.Latte萌萌家夾式電風扇的夾力很強,不只是採用強力彈簧,內側還使用橡膠止滑墊,不論是夾在嬰兒床、搖搖椅、推車,甚至辦公桌上都不怕掉落,隨處可夾的特點真的很不錯。

IMG_2642.JPG IMG_2518.JPG IMG_2267.JPG 

我還把鬆餅獅放在桌面上測試,發現它不只可以很穩定的立著,使用時也不會倒退嚕。

提供多供電方式,可以使用電池或是USB充電,外出時就算是使用到一半沒電也沒關係,拿出USB連接行動電源充電就能繼續使用。

IMG_2489.JPG IMG_2240.JPG

打開底座蓋子就能裝電池,和一般電風扇不同的是它使用四號電池

USB連接線居然長達125公分

如同一開始說的我所使用過的小風扇壽命都不高,高耗損率真的很讓人困擾,Momonga.Latte使用長效型馬達,經測試可以連續使用超過100小時,馬達較不易損毀。

至於我比較在乎的網罩部分,採用雙圓條圈設計,能防止摔落斷裂和變形,給小孩用也安心;

IMG_2459.JPG

可彎式支架則是調整各種送風角度,不論是哪個角度都能吹到風。

IMG_2487.JPG

操作非常簡單,只要按下後面的開關就能啟動風扇。

IMG_2469.JPG

我曾經想過為什麼它只有一段風速,其他電扇都有好幾段風速可以選擇,於是跑去詢問曾經在機械業打滾過的丹尼,結果他回我:「機械設計越單純越好,多一種功能就多一組零件,每多一組零件,故障的機率就會提高,有時候專注於產品的品質比注重多功能重要」,然後還小小的讚賞了一下Momonga.Latte萌萌家夾式電風扇的風速 ,有小孩的人都知道,小孩一外出就像脫韁的野馬一樣,不玩到滿身大汗是不會甘願的,這時如果吹強度大的風扇,就很容易著涼,所以這樣不會太強也不會太弱的風速反而比較適中。

IMG_2258.JPG

整體而言,我個人滿推薦Momonga.Latte萌萌家夾式電風扇,有了它可以走到哪,涼到哪,讓你清涼一整夏,現在三種全新造型可愛上市, 更多資訊請上 https://goo.gl/2hbgBx

 

以上純屬廠商邀稿,部落客無受酬徵文的活動,產品說明引用官網所載,每人使用習慣/感受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