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59.JPG

我相信在每個媽媽心中都有自己的一套奶瓶挑選標準,很巧的是這次體驗的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大奶瓶剛好就完全符合我的奶瓶購買原則,因為是輕量玻璃奶瓶,就算外出也不怕,加上它的好拿取、防漏、好清洗、不易刮傷、導熱速度快等特點,讓我好想把這系列通通帶回家。

IMG_0460.JPG

是說小布的PPSU奶瓶被塑膠奶瓶刷刷傷了好多個,除了影響美觀外,細菌也相較容易滋生在劃傷中,奶瓶更換率真的很高,所以我後來一律使用玻璃奶瓶,這樣就沒有被奶瓶刷劃傷的困擾,磨損率較低,使用壽命相對較高。

IMG_0902.JPG

接下來不免俗的先來介紹一下全新上市的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大奶瓶270ml,由於玻璃的表面光滑,不卡奶垢,還易清理;此外,瓶身可耐高溫600℃,又通過冷熱衝擊實驗,冷熱急變溫差150℃,奶瓶不會因為快速地變換溫度破損,讓使用者更加安心。

IMG_0464.JPG IMG_0952.JPG

台灣製造的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大奶瓶瓶身印刷通過嚴格的SGS檢驗而且最讓人安心的就是產品不含有干擾內分泌的化學物質-雙酚A,相信大家都知道,醫學研究證實,長期暴露在雙酚A的環境下,會造成生殖系統混亂、記憶力衰退及影響幼兒大腦發育等問題,也因此,這大概是我在選擇奶瓶時最注重的一點。

IMG_0942.JPG

另外我個人大推的就是它的瓶蓋防漏設計,雖然Leticia已經差不多可以睡過夜,但是偶爾半夜還是會醒來討奶喝,又大家都知道通常半夜這餐,都是在大人精神不濟的狀態下溫/泡的,常常一個不小心沒把瓶蓋蓋好,搖的過程就灑出來,而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大奶瓶的瓶蓋設計可以完全包覆整個奶瓶瓶蓋處,加上奶瓶蓋的設計相較於它牌較為寬,因此兩者(奶嘴蓋+瓶蓋)可以完全的咬合蓋緊,就算出門也不用擔心會有溢出的問題產生。

IMG_0965.JPG

貼心瓶放切面則是可以將瓶蓋直接倒立放置在桌面上,不僅能避免奶嘴碰觸到不潔的桌面,也不用擔心瓶蓋滾落地,我就有過瓶蓋滾到沙發底下的經驗,因為怕沾到髒污,只好換另一個奶瓶使用。

IMG_0944.JPG IMG_0945.JPG

搭配的奶嘴是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採用食品級白金矽膠製成,且通過抗拉耐力、咬合強度測試,可以避免奶嘴撕裂與啃咬的問題;又運用智慧型排氣系統,可以有效的防止空氣回流,達到防脹氣的效果

IMG_0463.JPG IMG_0953.JPG

剛好手邊有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馬上來一張大合照

IMG_0961.JPG

最後,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大奶瓶大馬士革玫瑰園、奧勒岡香草花園、托斯卡尼艷陽莊園三種精緻印花,從外觀、輕量、造型到奶嘴,打造寶寶豐盛的五感饗宴(味覺 /感覺 /意覺 /觸覺 /視覺),且每種印花都有它自己獨特的寓意,好比我這次體驗的奧勒岡香草花園,就是希望孩子能健康地成長,朝著自己的目標發展;

IMG_0940.JPG

滿滿的祝福心意透過印花表達出來,搭配質感超好的外包裝(菱格紋也太好看),不論自用還是買來送人都很好看。

IMG_0448.JPG IMG_0453.JPG

更多資訊,請上官網↓

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大奶瓶(玫瑰)270ml:https://goo.gl/O6Noe7

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大奶瓶(香草)270ml:https://goo.gl/o0IPbG

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大奶瓶(豔陽)270ml:https://goo.gl/0SJ96r
 

以上純屬廠商邀稿,部落客無受酬徵文的活動,產品說明引用官網所載,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