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好久以前,曾經在菜市場買過好用得台灣製拖把,當時被它的價格和好用驚艷到,事後想再去多買一些時卻發現攤位不見了,害我整個人非常沮喪,早知道就多買幾隻拖把備用了(哭)

在偶然的機會下參加了鎮洲的商品體驗,才發現原來當初讓我朝思暮想的拖把(為了它,我還跑了好幾次菜市場)是他們家的耶!為了打造高品質的產品,所有產品都是經過多次的研發和試用,通過測試才推出的重點是通通都是台灣製造,而且網路上也買的到,只要輕鬆的在家點點手指就買的到了。

下為這次體驗的點斷式萬用潔淨布


話不多說,馬上來開箱↓↓↓

打開盒子後,會看到萬用潔淨布,先將萬用潔淨布取出,並將包覆的塑膠套拆開


取出ㄩ字型紙板,並將放置在底部的衛生紙拿出來

 

接著把萬用潔淨布放置到最下層,並將ㄩ字型紙板倒過來蓋


最後放入衛生紙,就大功告成啦

 

個人覺得上層衛生紙,下層潔淨布的設計使用起來很便利,


舉例來說:以往我家的餐桌會放置紗布巾(小布用)、餐巾紙(擦拭湯汁用)和紙巾(大人用),雖然可以用堆疊的方式放置,但是看久了心情很阿砸,而鎮洲萬用潔淨布盒裝設計,不只讓我節省了很多桌面空間,好攜帶特性,還可以走到哪放到哪

是說外包裝上可愛的『招財貓』連小布都好愛 


------------------------------------------

為什麼標題會說虜獲婆媽心呢?

因為連我那超級會精挑細選的婆婆都被打動,而且使用了將近一個月,深深覺得有了它就可以把家裡的抹布都丟掉,也不用擔心抹布洗不乾淨會有細菌殘留的問題,再來就是我很討厭抹布擦過之後留下的水痕,好像不管擰的多用力,就是會有水痕出現,以下為萬用潔淨布vs抹布

是不是!擦過之後一點水痕都沒有,整體感覺超乾淨

自動斷點設計也深得我心,輕輕一拉,就能抽取出潔淨布,絲毫都不費力,不用擔心一次就抽取出很多張

乾擦或濕擦都很好用,下圖為濕擦被小布畫過的桌面和地板,不論是油性畫筆、水性畫筆還是水彩,都很好擦拭

  

 

浴室的鏡子則是用乾擦

 

輕輕鬆鬆就能把汙漬都擦拭乾淨,這也才知道原來我家鏡子這麼髒

浴室的玻璃層板固定座也是,抱持著好奇的心態去擦拭,沒想到在沒有使用任何清潔劑的情況下,居然也可以清潔的這麼徹底

 

因為萬用潔淨布沒有任何的添加物,大小適中又布質細,所以如廁使用或是卸妝、幼兒使用都可以;其實小布算是很敏感的小孩,不舒服的東西絕對不會用第二次,但是自從上次誤打誤撞的丟了一張潔淨布給他擦拭小臉後,現在他早上洗完臉也要擦,上完塗鴉課也要擦,整個人很愛潔淨布的觸感。


老實說這應該是我見過最特別的潔淨布了(是說以前有這種產品嗎?),不只可以多元化使用,用量也很省,也不用擔心衛生問題

p.s因為潔淨布不溶於水,所以使用後不可以丟入馬桶

最後附上官網,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http://www.sumeasy.com.tw/

http://www.sumeasy.com.tw/product/560d579f1b216ecf0d00008b/

 

 以上純屬廠商邀稿,部落客無受酬徵文的活動,文章內容為本人親自使用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說明引用官網所載,實際效果/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