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布出生到現在,我們家最愛參加的就是嬰兒與母親舉辦的活動了,一來是因為免費報名,二來是想拍拍照留作紀念,三是跟婦幼展同場地,比賽完還可以去逛一圈。

比較特別的是這次報名的滑步車大賽是嬰兒與母親和Radio Flyer一起舉辦的活動,是的!就是看到Radio Flyer,不然我可能不會參加,因為位於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館12樓的活動場地感覺真的很小,不過到現場之後,我對於場地的規劃大大改觀耶!

IMG_8078.JPG IMG_7993.JPG

比賽區的旁邊剛好是玩具特賣會,可能是為了刺激消費,所以很大方的規劃出一個遊戲區讓現場的小小孩玩,加上Radio Flyer的產品也可以現場體驗,且特賣會上的價格都好漂亮,不得不說很多家長真的因此買單(其實我也是,哈哈哈~整個離題),重點是因為有遊戲區跟Radio Flyer體驗,所以雖然現場人很多,但是不會像婦幼展那樣,等號碼等到小孩失控。

IMG_7931.JPG IMG_7955.JPG IMG_8061.JPG

沒錯!就是這些展示商品通通都可以現場體驗

IMG_8077.JPG

小布這次參加的是迷你袋鼠滑步趣,出發時的pose真的讓我一度以為有機會得冠,不過愛搞怪的他,居然直接用手推,最後以犯規出場。

 IMG_80111.jpg

雖然是小朋友的比賽,我個人覺得嬰兒與母親和Radio Flyer真的很用心,還提供護膝跟安全帽,可惜的是有些小朋友一戴上就失控了,小布也因此被哭聲影響,完全不願意戴上,結果媽媽我好失望,真的好想拍下小布戴上帽子的正面照

IMG_8006.JPG

對了!雖然沒得獎,但是參加獎也很優,牙膏、防曬、防蚊手環、Fees 法緻的試用罐和雜誌等,剛好都是小布現在很需要的,感覺有針對參加活動年齡層做挑選。

IMG_8021.JPG

剛剛上網查了一下,嬰兒與母親和SOGO百貨每年都會合作舉辦親子運動會,有興趣的爸媽可以留意資訊喔! 

http://www.mabab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