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從懷孕開始,我跟布爸就決定一天內至少有1/3的時間要跟小布用英文交談,不過因為很多時間是請長輩來幫忙照顧小布,為了彼此間的溝通方便,英文交談的時間就跟著大大的縮減。

加上隨著小布的年紀增長,他的運動量越大,不只是家裡的空間越來越難滿足他的活動需求,每天還要想出新花樣來吸引他,但只要是家裡有的,他玩膩的速度超快。

所以打從小布1歲開始,我就開始尋找相關課程,也去試上許多課程,不過說實話,大部分1歲多小孩可以上的律動課程都是以中文為主,離家較遠,價格也不親民,且我婆婆其實以前是位保母來著,她覺得與其去上律動課還不如帶出門去玩。

不過盡管如此,我跟布爸還是覺得適時的上課可以增加他跟其他人的互動,也能在有系統的玩樂過程中學習,畢竟自己教很容易就依據小布的喜好來教學,也因此,我跟布爸在得到優朵教室有開設1.5~2.5歲小小童可以上的英繪課消息後,馬上就報名試上。

試上一堂課後,媽媽我馬上就決定報名課程,因為整體環境連媽媽我都覺得無壓力,可能是曾經去試上過一進教室就開始對媽媽灌輸上課真的很划算的兒童機構,所以我真的很怕很會推銷的兒童機構,而優朵教室真的很不同,不僅沒有任何推銷,整整一小時的課程也很豐富,要不是我主動詢問課程,我想她們真的會這樣讓我離開。

教室內的擺設也很吸引人

IMG_6923.JPG

進門左手邊設有書籍陳列處依據學生年齡層的不同,擺放不同年齡層的兒童讀物,不僅可以讓已經會閱讀的大小孩自行取閱,也可以讓提早到教室等候的媽媽跟小小童共讀

IMG_6918.JPG IMG_6922.JPG

右手處則是擺放積木和粘土的作品,雖然說本意可能是讓大家欣賞,但是小布很愛拿下來玩,還會跟同學一起玩所以我有時候會提早帶小布去玩(還好作品都很堅固)

IMG_7099.JPG S__10641419.jpg

再來就是從小布的表現可以發現他很喜歡這堂課,雖然說他本身就是個很容易自嗨的小孩,但是遇到不喜歡的人或事就會躲開不搭理,或是就乾脆自己躲在旁邊玩,但是據我觀察,當天他放的很開,玩的很開心。幾堂課後發現他真的很愛這堂課,現在只要跟他說等一下要去上課,他就會乖乖的爬上推車坐好,還會手腳並用的指揮我快一點出門。

以下為選擇優朵教室的原因:

  • 主題式教學—每週的課程主題都不一樣,讓小朋友能全方位的學習。
  • 簡單易懂的英文帶動教學—根據當天主題,從說故事、唱歌、跳舞到跟小朋友互動之外,Cindy老師每堂課還會準備不同的道具,藉由鼓勵小朋友玩的同時,加深他們的印象。

S__10641421.jpg IMG_7098.JPG  

  • 全員都好親切—不只是老師很有耐心,教職員工也會貼心的幫忙媽媽,當媽媽有事可能要離開教室一下時,她們都會很主動的幫忙帶著小朋友繼續上課。

IMG_6926.JPG  

  • 價格親民

IMG_6925.JPG

  • 小班制(最多8組親子)教學,確保每個學生都能夠參與。
  • 不只是玩樂式教學,老師還會藉由遊戲來教導生活禮儀,像是排隊、輪流等,讓小朋友在無形當中學會基本禮儀。 

IMG_7089.JPG

幾堂課下來,我發現小布吸收的很快,對於老師教過的,都會有所回應,而且因為班上的同學都比他大一些,所以他也開始會有模仿的動作出現,像是學同學脫鞋子等,甚至會觀察同學講話我個人認為這些對於剛開始要學講話的他而言,有很大的幫助。

還有不得不說的二手書籍區,這區簡直是我的致命傷,每本書都是Cindy老師的,也就是說每本書都是精選過的,價格也很划算,可以為精打細算的媽媽們省下不少。 

IMG_6924.JPG

整體而言,媽媽我很推薦優朵教室,不僅是教學有趣,學習環境無壓力,課程也很多元,針對各種年齡層都有推出相對課程,有興趣的媽媽的可以去報名試上。

 

相關資訊請上優朵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