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媽媽跟我一樣,自從生了小孩後,家中清洗衣物的量大增,除了先生的衣物領口、袖口和總會莫名沾到髒污的衣物外,又多了小孩因副食品所殘留的汙漬,所以我家的洗衣狀態永遠是先分類,將需要特別清洗的衣物另外取出,經過浸泡一晚,手洗後再曬乾,雖然說這樣也可以清潔衣物,但是長久下來真的覺得不是辦法,而且用水量也大增常常在想如果有更方便的工具可以迅速解決髒污就好了。

沒想到這次體驗的全新碧蓮衣物去漬凝膠就真的幫我實現快速、有效趕走汙漬的夢想,只要根據包裝背面的步驟,很快就可以把髒污去除。

IMG_7027.JPG IMG_70412-01.jpg

全新的碧蓮衣物去漬凝膠採用2倍濃縮凝膠,並搭配碧蓮獨特的活力氧作用,可使活力氧氣泡深入布料纖維,在短時間內分解並溶解汙漬,以達到迅速跟徹底清潔;此外,為了不傷衣物纖維,成分中不添加氯漂白劑,也因此不用擔心會有影響人體健康之憂慮。

既然提到氯漂白劑,那就來了解一下為什麼不能使用含有氯漂白劑的家居清潔劑

氯漂白劑的主要成份為次氯酸鈉,因為氯跟其化合物能使微生物的蛋白質變質,並有效殺滅細菌,且漂白能力佳,所以被廣泛用在家居清潔劑內;雖然清潔能力佳,但卻也代表它的刺激性高,使用時必須相對小心,不然容易對人體造成一定的影響,此外,若將使用後的氯漂白水直接排放至河川,會產生出有毒物質或是致癌物,污染環境並影響自然生態。也因此,不含氯漂白劑的碧蓮衣物去漬凝膠,讓我在使用上很安心。

另外讓我驚訝的是創新按摩頭的部份,老實說一開始我還質疑了一下,想說這個按摩頭真的能幫助把卡在衣物中的髒污清出來嗎?而且感覺一般的刷子好像比較有力,不過使用後我才發現,不用像手洗時那麼費力,遇到難清潔的衣物也不用像使用一般刷子一樣用力,只要輕輕的在衣物上畫圓,慢慢的按摩髒污處,汙漬就去除的差不多了。

IMG_7047.JPG

以下馬上來看使用後的成果:

棉質T恤

因為小布很愛喝含有藍莓的現打果汁,加上到了想要自己拿杯子喝的時期,所以常常一喝果汁,衣服就沾的到處都是,而當家裡很多事情要處理時,又會不小心忘記要先放進水裡泡,好幾件衣服也因此變色。

以下為沾到果汁的T恤,按照步驟將碧蓮衣物去漬凝膠倒在果汁污漬處,並用按摩頭按摩,

IMG_7025.JPG IMG_7030.JPG

按摩一下,果汁漬就去除了差不多快一半

IMG_7033.JPG

放置5分鐘後,幾乎看不到果汁漬。

IMG_7034.JPG

從下圖可以看到洗淨曬乾後,整件衣服真的很乾淨。

IMG_7046.JPG

T恤領口

T恤領口的材質大多採用羅紋布製成,也因此比起棉質的T恤更難清理,

IMG_7055.JPG

將碧蓮衣物去漬凝膠倒在領口,利用按摩頭輕輕的在汙漬處畫圓,之後靜置5分鐘,在用洗衣精洗淨,

IMG_7056.JPG

洗完後乾淨的跟新的一樣,效果真的很不錯

IMG_7064.JPG

沙發

前幾天帶小布去公園玩,回來時沒注意到他的腳有沾到髒污,結果沙發上被黑色的髒污沾的到處都是,

IMG_7050-01.JPG

雖然之前沙發也有曾經被弄髒過,但可能是因為布質的關係,當時拿著刷子用力刷好久才清潔乾淨,而這次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態,按照步驟將碧蓮衣物去漬凝膠倒在髒污處,並用按摩頭按摩,沒想到按摩不到2分鐘就發現髒污去除一半了,

IMG_7051.JPG IMG_7053.JPG

放置5分鐘後發現髒污被溶解的差不多了,

IMG_7060.JPG

從下圖可以發現使用後的沙發變得超乾淨的,而且整個洗淨的流程不到10分鐘,快速又有效。

IMG_7067.JPG

襯衫腋下泛黃處

最近剛好換季大清洗,一整理才發現,以前上班時穿的襯衫腋下處都泛黃了,原本想說這件襯衫可能洗不淨了,不過後來想想,乾脆拿碧蓮衣物去漬凝膠試試看,

IMG_70572-01.jpg IMG_70572-02.jpg

按照步驟:塗抹、按摩、靜置、清洗,從下圖可以看到使用後的效果,沒想到連放了一季的衣物泛黃問題都可以輕鬆解決。

IMG_7065.JPG IMG_7066.JPG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使用碧蓮的產品,不過使用後發現,這麼好用的東西為什麼我不早點發現,不僅可以安心使用,只要按照使用步驟,在將使用碧蓮衣物去漬凝膠清潔後的衣物跟其他換洗衣物一起清洗,還可以幫媽媽我節省很多時間,也很省水,整體很推薦!

 

以上純屬廠商邀稿,部落客無受酬徵文的活動,產品說明引用官網所載,每人使用習慣也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