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早在坐月子期間,我就是柔仕嬰兒紗布毛巾的愛用者,當時因為老公忘記帶我的洗臉專用巾(誰叫我是敏感肌),一時情急下拿了要給小布用的柔仕嬰兒紗布毛巾使用,一用之後大驚也太好用了,從此只要是旅遊過夜、曬傷急救敷臉或是卸大濃妝時,我都會拿柔仕嬰兒紗布毛巾來用。

當初之所以會購買柔仕嬰兒紗布毛巾是因為小布外婆很在乎小布的口腔清潔,她認為清潔做的好就可以預防病菌,對於長牙齒也有一定幫助,而我又不想用一般紗布毛巾,因為說實在的雖然紗布毛巾洗了曬了之後就可以重複使用,但是我總覺得好像不夠乾淨,況且我生產時是冬天,衣物都很難乾,我可不想讓小布用沒乾透的紗布巾擦拭口腔,所以後來在經過多方研究後,終於選定使用柔仕嬰兒紗布毛巾。

柔仕的材質採用100%醫療級水針布製成,且不含螢光劑和香精,讓我在使用上很放心,此外,通過衛生署G.M.P認證和SGS可遷移性螢光劑及甲醛安全檢測,不用擔心化學添加物會經由擦拭動作進入寶寶口中。

IMG_6633-01.JPG

下圖為乾濕狀態下的紗布毛巾,可以看出柔仕嬰兒紗布毛巾的棉質相對纖細,拿出來也不會有小棉絮產生,厚度適中,不論是乾擦還是濕擦,觸感都很好,吸水力度也算強。

IMG_6650-01.JPG

儘管柔仕嬰兒紗布毛巾真的很好用,但是因為小孩總會有很多莫名的突發狀況,例如出門在外,突然快手一揮打翻飲料,又如上一秒健步如飛,下一秒跌到沙堆中,所以貪圖方便的我,還是會準備濕紙巾。

沒想到在4月婦幼展上發現柔仕居然出了乾濕兩用巾矽膠抽取盒,這簡直就是我的福音,有了它哪還需要濕紙巾,而且矽膠抽取盒有兩種顏色:果凍藍跟蒟篛粉都很好看,要不是當天布爸在旁邊說了要藍色,媽媽我可能會買粉色來滿足私心。

IMG_6634.JPG

話不多說,馬上來介紹乾濕兩用巾矽膠抽取盒:

²   為了讓使用者安心使用,採用無毒矽膠搭配安全性高的食品容器用塑膠聚丙烯

IMG_6636.JPG

²   使用者可視當天使用需求量製作濕紙巾,衛生又健康。

IMG_6648-01.JPG

²   方便忙碌爸媽使用的抽取孔設計,只要單手就能快速打開、扣合。

IMG_6640.JPG

²   半透明盒體設計,易於查看紙巾數量。

²   為防止液體外漏,讓紙巾維持一定濕度,採用雙重密閉設計

IMG_6641.JPG

²   附有可調式扣帶,可附掛在媽媽包或是推車上,不只攜帶便利,還不佔空間。

IMG_6639.JPG

只要按照下圖的穿帶流程,輕輕鬆鬆的就可以把乾濕兩用巾矽膠抽取盒掛在任何地方

IMG_6637.JPG

IMG_6694.JPG

而且說真的,不要小看這個乾濕兩用巾矽膠抽取盒,它還是有申請專利的,帶出門的吸睛程度也很高!

 

有興趣的媽媽可以上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OHOmedical

 

以上文章為本人親自使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說明引用官網所載,每人體質不同,使用習慣也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