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開心可以體驗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首先不免俗的來研究一下天工,一研究之後才發現,原來天工已經有61年歷史了,為了給每個家庭更簡單更天然的清潔產品,即使進入了化學藥劑時期天工仍然秉持著安全、有效、環保的理念,不添加任何石化成分

IMG_5633.JPG

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的成份為食用級小蘇打粉、食用級天然檸檬精油和過碳酸鈉,沒錯!它真的只用了這三種成分製成,簡單的讓人光看介紹就心動;我相信很多人都了解食用級小蘇打粉和食用級天然檸檬精油,但是過碳酸鈉是什麼可能就不是那個清楚,所以接下來我要來介紹一下:簡單來說,當過碳酸鈉溶於水時,會分解為氧氣、水跟碳酸鈉,所以對環境不會造成任何影響,可以說是非常環保溫和的成分

IMG_5630.JPG

而且廠商還很貼心的在包裝背面附上詳細教學,刷、泡、擦、噴多元化使用方法,不論是家中死角、衣物、洗衣機,還是門窗,都能輕鬆的進行清潔。

IMG_5632.JPG

話不多說,馬上來一邊試驗一邊大掃除,老實說目前最讓我困擾的就是家中浴室地板和辦公室廁所地板,以下就直接來看實驗成果吧!

辦公室廁所地板

辦公室廁所地板是一般的拋光磚,其實只要每天固定清洗,就不會有汙漬產生,不過可能是前任屋主沒有仔細清潔,所以地板留下了很明顯的半圓形汙漬,用一般的清潔液清洗也洗不乾淨。

IMG_5642-01.JPG

將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直接灑在汙漬處,會聽到一種嘶嘶的聲音,過了5分鐘後,加水並用菜瓜布刷洗,一點也不費力的一下子就將陳年汙漬洗清,

IMG_5643.JPG IMG_5644.JPG IMG_5647.JPG

前後對比真的差很多,廁所瞬間變得順眼多了。

IMG_5648-01.JPG

家中浴室地板

家裡的浴室地板使用的是石板磚,相較於平滑的拋光磚,雖然比較不擔心會有滑倒的事情發生,但是真的好容易累積汙漬,而身為新手媽媽的我雖然知道清潔的重要性,但是有的時候真的好累,於是陷入了每天都對自己催眠說明天再清理的局面,時間一久地板不只越變越黑,汙垢累積久了,地板也變得滑滑的。

IMG_5698.JPG    

將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稀釋裝在噴槍內,均勻噴灑在地板,10分鐘後在利用菜瓜布進行刷洗,我個人覺得可能是石板磚的關係,需要慢慢的刷洗,清洗費時也較久,但是整體而言還是清潔的很乾淨,

IMG_5697.JPG

看看前後對比,可以發現偏黑的汙漬都去除了,也不會有滑滑的感覺。

IMG_57082.jpg

衣服

前幾天吃飯時,一個不小心將醬料打翻,就這樣沾到了衣服上,第一時間我馬上拿一般洗衣精清洗,但是可能因為色素太重,清洗後仍然有明顯的淡紅色汙漬,

S__7659536.jpg 

於是乾脆拿出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直接灑在沖洗後的衣物上,然後就這樣放置一晚,隔天早上起來一看,淡紅色汙漬完全消失了,曬乾後跟新的一樣,而且跟一般強力去漬液相比,洗後的衣服手感還很柔軟,不會因此變得硬梆梆的。

S__7659539.jpg S__10993666.jpg

水龍頭邊邊縫隙的汙漬

水龍頭邊邊縫隙的汙漬困擾我許久,不管我拿牙刷刷還是用菜瓜布刷,永遠還是會留下一點點痕跡,下圖就是我清過之後的照片,可以看出因為每次清潔都留下一些痕跡,所以長年累月下來就變成這樣,

IMG_5713.JPG

將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稀釋裝在噴槍內,均勻噴灑在汙漬處,5分鐘後拿牙刷進行刷洗,天呀!整個邊縫變得超乾淨,完全印證有好工具,做事事半功倍這句話。

IMG_5714.JPG IMG_5715.JPG

結論

有了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所有清潔家事都變得好輕鬆,不僅可多元化使用,一瓶抵多瓶(突然覺得好省錢),還能在清潔的同時達到環保,因為不含任何環境賀爾蒙及有害化學藥劑使用上也讓人安心真的超推薦!

 

 

以上純屬廠商邀稿,部落客無受酬徵文的活動,產品說明引用官網所載,每人使用習慣方式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